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仑健康金福花怎么样 昆仑健康金福花多少钱?

    昆仑健康金福花保障计划,除了可保疾病身故外,还可保意外身故或伤残,若因疾病导致丧失日常生活能力,还可提供长期护理保险金。那么,昆仑健康金福花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具体的给大家讲一讲。

    昆仑健康金福花怎么样?

    昆仑健康金福花最大的优势就是保障全面,可提供疾病身故保险金、长期护理保险金、意外伤残保险金、意外身故保险金及健康关爱保险金保障。若在等待期内因疾病导致身故,则无息返还累计保费(长期护理+意外险),若是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身故,则按已交保费(长期护理+意外险)的120%和现金价值(长期护理+意外险)二者较大者给付。

    昆仑健康金福花怎么样
    昆仑健康金福花费用

    另外,若是待期内因疾病导致丧失日常生活能力,可无息退还已交保费(长期护理保费+意外险保费),若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丧失日常生活能力,按已交保费(长期护理+意外险)的约定比例和现金价值(长期护理+意外险)较大者给付。

    并且满期还可领取关爱金,若是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伤残,且在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可按伤残等级给付基本保额。若不幸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且在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则按附加险约定的基本保额扣除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的约给付。

    昆仑健康金福花多少钱?

    案例分析:王先生为刚刚出生女儿小花投保了一份金福花保障计划,想为孩子的将来提供一份保障,该计划具体包括金福花长期护理+附加金福花长期意外伤害+金银花长期护理(万能型)。王先生为小花选择777750元保额,首年保费共50000元,10年交,保障期间为20年,小花可获得利益如下:

    小花满20岁时,可一次性领取关爱金777750元。若小花不幸因疾病导致丧失日常生活能力,则按1.6倍已交保费和现价的较大者给付长期护理金。若小花不幸身故,则按1.2倍已交保费或现价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其中意外身故最高给付777750元。意外伤残最高给付7777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