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聚合支付是什么 聚合支付安全吗?

    最近很多商店超市里已经不再是使用支付宝还是微信钱包的“选择支付模式”了,一种新兴的支付方式正在悄悄崭露头角,经店家介绍,我们才知道,这是新兴的“聚合支付”,这突然冒出来的聚合支付是什么鬼?下面随小编一起来探究探究。

    什么是聚合支付?

    2016年,聚合支付横空出世,突然一时间,聚合支付遍布天下,到处都传闻着聚合支付的艳事,耳熟能详!那么,聚合支付究竟是什么?百度百科上,聚合支付又叫融合支付,聚合也好,融合也罢,字面上理解,顾名思义,就是把支付汇总起来合在一起。支付,是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商业模式闭环的关键环节。

    聚合支付是什么
    聚合支付

    传统时代,支付场景集中在线下。除现金外,商家主要通过POS机的刷卡来收款、支付机构主要为银行和三方支付公司。互联网时代,网络购物风生水起,互联网支付的第三方:支付宝、财付通诞生了。而如今,步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端的支付:支付宝、微信支付成了宠儿。

    但是,问题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线下、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三重空间场景同时存在,互相叠加。消费者同时分布于线下、PC端和手机端各个流量入口。商业模式的行业场景,层出不穷,不断跨界,所涉及到的支付场景也随之发生了崩裂式的碎片化。商家需要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全方式的支付收款的服务。

    聚合支付介于银行、第三方支付和商户之间,没有支付许可牌照的限制。不进行资金清算,但能够根据商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形成资源优势互补,具有中立性、灵活性、便捷性等特点。

    在没有支付许可牌照的情况下,聚合支付通过聚合各种第三方支付平台、合作银行、合作电信运营商及其他服务商接口等多种支付工具进行综合支付服务以i聚合为例,所谓聚合支付,就是依托银行、三方支付或清算组织的支付通道与清算能力,为客户提供接口、集成、对接、订单处理、数据统计等的支付服务机构。

    通过聚合支付的SDK,聚合支付场景、聚合支付方式、聚合支付通道,无需寻找想要的支付通道、无需重复对接集成繁琐的支付接口,链接商户和通道、降低接入的技术、沟通门槛、降低通道成本,方便快捷的实现支付接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支付的对接的场景,更加碎片化,具有超强的时效性。不能方便的对接客户需求,不能快速的实现服务,就意味着放弃客户。时代需要聚合支付这一支付机构,来实现移动支付的快速落地!

    聚合支付靠谱吗?

    聚合支付作为支付交易闭环,提供便捷支付的同时,还提供信息服务,实现在P2P平台上投资人、借款人在银行存管过程中信息流与资金流的交互。聚合支付的互联网金融科技背景,相对于传统金融企业来说更注重用户体验,从面向线下商户到面向P2P平台用户,聚合支付将实现用户需求快速转化并实现。

    在保证用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友好的交互界面,简洁的操作步骤以及高效的资金流通能力,助力P2P平台提升用户黏性,带给用户全新的体验。因此,可以说聚合支付,在功能实现、用户体验、数据安全等方面都有更丰厚的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