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军魂卡有什么优惠 工行军魂卡还款期限是多久

    随着信用卡的日渐普及,各大银行也不断推出针对各行各业不同人士的卡片。而最热门的当属工行军魂卡了。据悉,该卡片面向军人、军属、军迷等三类人群发行。那么,工行军魂卡有什么优惠呢?工行军魂卡还款期限是多久?让我们来看一看。

    工行军魂卡有什么优惠
    工行军魂卡怎么申请

    一般情况下,工行军魂卡持卡人都能享受25天到55天不等的免息还款期限,具体每笔消费所能享受的免息期长短与消费日距离账单日的时间有关。工商银行提供有多组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根据核卡时间不同会规定信用卡的初始还款日和账单日。

    关于工行军魂卡的优惠:

    1、工行军魂信用卡有效期10年,有效期内免年费;

    2、凡持有或曾经持有国我行军队公务卡、军人保障卡或军人工资卡辅卡的军人及其家属,2017年内成功申办军魂卡,并在开卡后三个月内消费满三笔,可使用军魂卡(主、副卡均可)购买国内航班机票或火车票,享受免费升舱升座服务;

    3.享受3天的还款宽限期,同时在到期还款宽限日(即到期还款日+3天),如上期账单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视同已还最低还款额;

    4.工行军魂信用卡持卡人可免费注册“猩猩万花筒”app,玩转军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