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美国黑色星期五是哪天 盘点黑五海淘最全攻略(2)

    海淘友好程度:★★★

    海淘方式:转运、中国信用卡

    推荐品牌/产品:高端化妆品、中高端服饰品牌

    Bloomingdale’s

    又是一家高档时尚百货,如果你看过《老友记》,那正是Rachel工作过的地方。除了低价的单品,Bloomingdale‘s的黑五折扣,还包括满$200减$25。

    虽然折扣没有很惊人,但是相比Saks,Bloomingdale‘s对中国用户更加友好,拥有免费的直邮(满$200)选项。

    海淘友好程度:★★★★

    海淘方式:直邮、中国信用卡

    推荐品牌/产品:高端化妆品、中高端服饰品牌

    Shopbop

    亚马逊旗下的“烧包”网,是很多时尚少女们开始海淘的第一步。菲拉格慕、AlexanderWang、AcneStudio、JBrand、MarcJacobs、Rag&Bone等轻奢、设计师品牌,都会在Shopbop上放出折扣单品。

    秉承了母公司对中国用户的友好,Shopbop从很多年前,就开始支持中国信用卡和直邮,现在更是推出了中文站点。

    每年黑五,Shopbop都会放出满$800享7折,满$500享75折,满$200享8折的年度优惠。如果你能找到拼单的小伙伴,只要达到总额,你们不再需要凑满减,直接在原价上获得赤裸裸的折扣。对于拼单的小伙伴来说,也更容易计算自己最终的优惠。

    今年,Shopbop还与银联一起推出了,用62开头的银行卡结账满$500返15%礼券的活动,可以与黑五折扣叠加。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Shopbop的国际订单虽然最低满$100免邮,但是官网有几种直运方式,有走DHL并预收关税的(预收税基本不会退),也有走比利时快递不收关税,等海关抽查,到国内转发EMS的。

    相比之下,不预收税费的EMS是最经济的方式。如果,你买的是没什么时效性的产品,还是走EMS更划算。

    海淘友好程度:★★★★

    海淘方式:直邮、中国信用卡

    推荐品牌/产品:轻奢、设计师品牌服饰箱包

    Mankind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个专门为男士准备的化妆\护肤品网站,来自英国的mankind.com。如果你已经受够了用女票的过期面霜,那么这个网站基本满足了你所有想要找的护肤品、洗漱、盥洗用品。

    洁面三件套、刮胡水、男士专用的洗发水、香水等,都能在Mankind上找到。而对于妹子来说,这个网站也藏着一些神奇的小东西。比如牙膏中的爱马仕Marvis、EveLom卸妆膏、Aesop精华、法尔曼幸福面膜等小众且高端你的欧洲品牌,也藏在该网站中。

    对于海淘,Mankind可以说是无限友好,不仅提供英国退税直邮,还支持支付宝结账,即使是学生党都不需要担心了。

    海淘友好程度:★★★★

    海淘方式:直邮、中国信用卡、支付宝

    推荐品牌/产品:欧洲护肤品

    中国电商大佬的海淘战

    除了以上这些网站,中国的电商大佬们也没有错过这次黑五。虽然折扣的品类,要比双11少,但是至少这次的折扣都十分直观,终于不用先做奥数题才能买东西了。

    天猫国际

    天猫国际上的所有货品,都是走海外直邮或者保税仓,大部分的卖家来自品牌方或者国外的百货公司,相对更加保真。

    这次,天猫国际主要采用的是抢券(折扣券、满减券)和折扣单品两条路,如果看到了自己想要的产品,至今进对应的站点抢券,然后下单即可。

    网易考拉

    专做海淘的网易,给黑五取了个名字,叫做“洋货节”。虽然名字听上去怪怪的,但是产品到着实不少。和天猫贸国际一样,找产品、进页面、拿券、等低价,就是购买的全部流程

    除了我们能在天猫上看到的大牌子,网易考拉上,充满了各种网红口碑爆款,相比TB上的代购,可能具有更高的真实度。

    别样app

    别样是一个将公司开在硅谷的海淘app,不同于别家的海淘,别样的所有产品都是从美国的百货公司或者品牌官网直接按照用户下的单,直接购入的。不论是标价(美元),还是活动都与官网同步。

    当然,别样的运费相对较高,最低$15起,根据运费不同、购买店铺不同,运费都会相应增加。

    不过,之所以推荐这个APP,并不是因为那些可以直接购买的百货产品,而是因为一个美国的网红品牌Everlane。这是一个在美国都只能网购的品牌,所推的产品只有基本款,但每一件的设计、用料,都达到了高级服装品牌的水平。

    有趣的是,这个品牌的官网上,还会将衣服的制作运输成本写明,并列出他们的销售价,几乎是全透明的运营。

    Everlane的每一件T恤、衬衫、裤子、皮鞋、靴子、背包,小编和闺蜜几乎都入了手。而别样作为Everlane在国内唯一的合作伙伴,能够第一时间看到Everlane的新品,买下缺货已久的经典款,带来了作为品牌粉丝满满的幸福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