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信用分怎么查询 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

    腾讯信用分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套信用评分体系,目前腾讯信用最高850分、最低300份,那么腾讯信用分怎么查询?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一般情况下,主要腾讯信用达到630分以上,便可以免押金使用微信小程序下的各种服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腾讯信用分怎么查询

    目前,腾讯信用分目前有两个入口,都比较隐蔽:

    1、手机QQ里关注“腾讯信用”公众号,进入“我的信用”,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后便会显示你个人的腾讯信用分。

    腾讯信用分怎么看
    腾讯信用分怎么看

    2、在手机QQ“左上角头像—QQ钱包—账户”内点击“查看我的信用分”,也可以查到分数,但部分公测用户不显示该入口。

    根据官方的介绍,腾讯信用分从5个维度对用户的信用进行评估,分别为社交指数、安全指数、财富指数、履约指数和消费指数,是运用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技术综合评估的结果。

    个人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

    1、金融特权,腾讯信用分高的用户,可以快速开通微粒贷,平时要开通微粒贷可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而腾讯信用分能快速解决开通问题。

    2、易鑫车贷,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腾讯信用分可以在易鑫车贷申请贷款买车,首付1万开新车,免审最快次日提车。

    3、信用卡服务,腾讯信用分高的用户可以享受信用卡申请特权。目前腾讯信用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信用卡合作,在申请这几家银行的信用卡时享受更多的优待。比如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时可以获得白金权益申请资格。

    4,信用出行,骑出行,新用户注册免150元押金,摩拜自行车,免费领取299免押金额度。目前腾讯信用还未和摩拜单车合作,后期将陆续开通更多出行服务。

    5、手机保修,问到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腾讯信用分还可以用于手机保修。腾讯信用分高的用户可获得手机延保,拥有手机保修免验机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