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有风险吗 微信零钱通收益率是多少?

    支付宝的余额宝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而反观微信零钱,虽然可以转入“零钱理财”中,但如果消费的话,还要先取出。现在,终于给出了“零钱通”,一补短板。那么,微信零钱通有风险吗?我们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2017微信零钱通有风险吗?

    根据微信支付的介绍,零钱通是一款类似于余额宝的产品,我们可以用于日常的直接消费,如发微信红包,微信转账,还可以还信用卡以及扫码支付等等,基本上余额宝具备的功能它都有。同时,零钱也能赚钱收益,近七日年化4.135%,每天都能赚收益。

    微信零钱通有风险吗
    微信零钱通最新收益率

    目前微信“零钱理财”接入的是一款名为“华夏基金财富宝”的货币基金,目前显示近7日年化收益在4.135%左右,看来微信“零钱通”接入的依然是这款货币基金,只是合作更加深入。值得一提的是,余额宝当前最高限额已降至10万人民币,而微信零钱通此举无疑可以吸引零花钱比较多的用户。另外,微信零钱通还是比较安全的。

    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

    小编整理了一下开通流程,如下:第一步,手机上打开微信软件,依次打开,【我】——【钱包】——【零钱】选项,就可以看到下方的【升级为零钱通,随时支付并享收益】选项了。

    第二步,点击【升级为零钱通,随时支付并享收益】,即可进入升级页面,点击【确认升级】,在弹出验证支付密码界面,即可升级成功;第三步,升级后的零钱通截图,可以方便的转入,转出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