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金白卡上征信吗 现金白卡逾期会怎么样?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在网络上办理一些小额借贷,很多人在使用现金白卡的时候,都不知道现金白卡是否上征信系统,那么现金白卡上征信吗?现金白卡逾期会怎么样?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逾期使用现金白卡上征信吗

    据了解,在现金白卡上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后,是会被记录到央行的征信系统去的,所以现金白卡的上征信的。这对借款人的经济及日常生活是有非常大的不良影响的,建议大家在借款前,一定要考虑自己的偿还能力。

    现金白卡借款上征信吗
    现金白卡借款上征信吗

    现金白卡提供的借款全部属于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借款,一旦用户发生逾期的情况,机构将如实借款人的不良还款行为,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自己的信用。

    使用现金白卡逾期后果

    现金白卡和你在任何渠道贷款一样,逾期后果会有以下几点:1、承担高额罚息;2、造成法律纠纷;3、在全国征信系统中留下“信用污点”。

    在此提醒一下大家,现金白卡逾期后,必须马上补上,而且还要多缴纳一部分罚息,建议多交,这样就可以暂时把不良记录清除掉了。欠款已经超过了一个月,那下次还款就应该一次存入2个月的月供款,还有上月的罚息。

    如果在现金白卡不再发生延迟情况,一年后,电脑会把这次不良记录消除;现金白卡还款延迟,但还款期是不会延迟的,只会永久留下不良记录,所以记住一定要在下个月还款期前还清上一期月供及罚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