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裸贷后又现佳丽贷 佳丽贷详情内幕大揭秘

    如今民间借贷市场上,贷款方式可谓五花八门,自身份证贷款,裸贷后又现佳丽贷,那么佳丽贷是什么?佳丽贷的公司宣称,只要是素颜好看的女性,仅凭身份证就可以贷款,裸贷后又现佳丽贷这是怎么一回事?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裸贷后又现佳丽贷款

    最近,急需贷款的张女士看到一则“融e富”贷款广告,声称不看征信不看负债,只要是年满18岁至28岁的女性,仅凭一张身份证就能办理上万元贷款,并且保证当日到款。这样的贷款条件简单诱人。张女士咨询过后,对方表示,需要她发送素颜生活照片过去审核。

    佳丽贷款是什么意思
    佳丽贷款是什么意思

    这家名叫“融e富”的贷款公司发布广告称,只要是女性,不看征信不看负债,仅凭身份证就可以办理5000元至3万元的贷款。

    但这种佳丽贷收取的利息却不低,如果贷款8千元,每天需还款330元,在30天内还清,到手只有6400元,1600元需被扣管理费等还清时归还。如果贷款2万元,30天还清,每天需还800元,实际到手只有16000元。

    佳丽贷借贷大揭秘

    关于裸贷后又现佳丽贷,我们来看看佳丽贷借款详情是怎么样的。

    原来,这种“佳丽贷”的借款人,很多都是在KTV、酒吧等娱乐场所工作的年轻女性。而公司所谓的安排工作来偿还贷款,竟然就是把这些贷款的女性介绍到KTV、酒吧等场所去做陪侍工作。

    如果借款者还不上钱,就要被介绍到酒店KTV去上班陪酒,也许你以为能答应这样工作的女孩会极少,但卧底其间记者发现,其实每天来咨询“佳丽贷”的年轻姑娘还不少,她们贷款的理由五花八门,最后却落入公司早就设好的圈套,就是听从他们所谓的工作安排,从事酒吧KTV等夜场陪侍。

    在我国的营业性质娱乐场所中,提供以营利为目的的陪酒、赔偿等有偿陪侍都属于违法行为。这家融e富公司,表面上是提供贷款服务,实际上却是在发放贷款与有偿陪侍之间,搭建起了一条交易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