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马云资产多少亿 距离世界首富还有多远?

    2017年自王健林、许家印、马化腾轮番登上中国首富后,今年马云的风头似乎暗淡了下来,那么2017马云资产多少亿?马云距离世界首富还有多远?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马云资产多少亿

    要问马云资产多少亿,根据2017发布的《福布斯富豪榜》发布,马云以1889.4亿个人资产,排在中国第二。马云的资产情况主要来自阿里巴巴的市值。今年10月,阿里巴巴公司的市值达到4700亿美元,并创造了公司市值记录。

    2017马云身价多少亿
    2017马云身价多少亿

    不过随后,阿里的股价开始出现回落。自上周开始,阿里巴巴的股价再次实现了上涨,今天阿里巴巴股价已经达到了186.08美元,目前市值已超过4760亿美元。按周三收盘时的股价计算,阿里巴巴的市值为4763.6亿美元。

    马云距离世界首富还有多远

    了解过马云资产多少亿后,那么马云距离世界首富还有多远?尽管马云如今还不能坐稳中国乃至亚洲首富,但众人还是十分看好马云接班下一任世界首富。为什么?

    我们都知道,富豪们的身价主要靠他的个人公司的股价撑起来的,但马云还手握着多家未上市的公司,其中有像阿里云,蚂蚁金服这样千亿市值的公司,如果这些公司一旦上市,马云问鼎世界首富将不会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