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米金融被曝严重逾期 多米金融跑路了吗?

    多米金融是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创新为工薪阶层提供创新、安全、简单、快速的理财咨询服务。日前有消息称多米金融被曝严重逾期,多米金融还被传已经跑路,那么多米金融的现状到底如何呢?

    多米金融严重逾期

    2017年11月27日消息,华夏融创旗下的多米金融出现逾期,目前华夏融创在想办法到处筹钱,每天像挤牙膏一样兑付一两个标的。

    多米金融被曝严重逾期
    多米金融

    “但时间越长也就意味着逾期的标的愈多,真怕什么时候资金链就彻底断了。”11月24日,一位多米金融的投资者老莫(化名)对《国际金融报》记者坦言,“众多投资者虽然组成了各个维权群,但是大多数不愿意或者说不敢对外发声,都希冀着自己投进去的钱还能拿回来,怕一曝光就彻底没戏了。”

    目前,多米金融依旧在发各种新标,而官网上根本没有任何有关其近期发生逾期兑付的公告。而华夏融创如今每天挤牙膏式的兜底究竟能兜到几时?

    多米金融被传跑路

    作为业内合规守法经营的表率,多米金融成立以来始终保持高度行业自律性,恪守合法合规的经营思想,在国家大力推行监管制度之前就以做真正合法合规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为目标。

    放眼过去,展望未来,互联网金融将会发展的更好。在国家监管规范和行业自律不断加强的环境下,互金行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健康发展景象,未来将持续坚守合法合规、小额分散的原则,基于互联网思维及技术特点,加强风险控制与保障机制的建设,推动普惠金融模式的创新突破和改革,促进互联网金融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相信在后监管时代,多米金融将会突破层层考验,成为网贷行业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