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裸贷后又出现佳丽贷 长得越好看额度越高太奇葩

    现在各种各样的网络贷款平台层出不穷,简直就是什么贷都有,只有想不出没有做不出。裸贷后又出现佳丽贷只要有颜值就可以贷款,这样的贷款合法吗?之前的“裸贷”已经闹得满城风雨,现在所谓的“佳丽贷”是否背后又会有什么猫腻呢?

    裸贷后又出现佳丽贷这些贷款的美女们竟然会被引诱到夜场,天啊,这是多大的坑啊,各位美女们千万不要为了那一千几百的应急金而落入红尘啊。

    裸贷后又出现佳丽贷
    贷款后分分钟变三陪

    最近湖南经视进行了一次卧底调查,调查的是一家可以为漂亮女孩提供贷款的公司。

    “漂亮”是这款贷款产品的核心要素,只要你素颜好看,拿着身份证就能获得金额不等的贷款。这样几乎没有门槛的借钱方式,吸引了不少年轻女性到该公司借款。

    如果贷款人到期不能偿还贷款,借款公司还可为其安排工作,但实际上却是被诱导到KTV酒吧从事陪侍服务。

    裸贷后又出现佳丽贷
    佳丽贷利息高吗

    “佳丽贷”为借款人找工作的贷后,其实就是变相的卖身抵债,“挂羊肉卖狗肉”地进行招摇撞骗。新闻爆出后,长沙市开福区工商、金融办等部门对这家借贷公司采取了执法行动,然后这家公司早已人去楼空。

    事情似乎已经尘埃落定,但小编想对这些仗着自己好看,选择“佳丽贷”的女孩儿们问一句,长相可以被明码标价,那尊严到底值多少钱?

    “裸贷”风波已经过去了,但那些因为五花八门的消费理由被入套的姑娘们还有。根据调查,向“裸贷”和“丽人贷”借款的女孩们,他们最后的钱大都流向了购买高昂的化妆品、电子产品、高档服饰。

    几千块钱的借款本金,也因为利息高昂,利滚利变成上万,无力偿还借款的他们,只能任其摆布。当你打算用一个骗局去掩盖另一个骗局的时候,未来的生活就只能沦陷在骗局的泥沼里。

    追求更好地物质生活不是错误,但当收入水平撑不起来所有的欲望,当欲望膨胀到不可收拾的地步,那么人性让你选择“更容易”的一方,这才是步入深渊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