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钻石是什么 如何获得比特币钻石?

    比特币大家伙都听说过,可是比特币钻石是什么你知道吗?比特币在经历了9年的快速发展后,用户数量激增,也随之出现了隐私保护、转账手续费用过高、处理交易速度缓慢等问题,基于这些问题,由海外EVEY团队和007团队联合开发的比特币钻石应运而生。

    什么是比特币钻石?

    比特币钻石,简称BCD,宣布开发成功,国内区块链第一媒体金色财经发布该新闻后,瞬间点击量达到了7万多。比特币钻石由BitcoinDiamondFoundatioin负责全球运营,属比特币区块的最新分叉币,将于比特币区块高度495866分叉。

    比特币钻石是什么
    比特币钻石

    在预定的区块高度下,比特币钻石矿工将使用新的工作验证算法开始创建区块,并将陆续在BTC原有特性上增加转账隐私保护等功能。原始的比特币区块链保持不变,比特币钻石是其一个新的硬分叉链。新的分叉与Bitcoin有相同的交易历史,直到分叉产生新链,这条新的BTC分叉链称为比特币钻石。

    如何获得比特币钻石?

    比特币钻石是按照1:10的比例,进行分裂,简单的说,如果你持有十个比特币,那么最近几天的账户里,将会有一百个比特币钻石。

    目前比特币钻石的国际市场价格,是一百美金左右。

    大家要注意,比特币钻石,是免费赠送的,也是免费获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