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留学贷款需要哪些资料 留学贷款利息怎么计算?

    对于贷款,我们关心最多的大概就是利率问题了,这是直接与我们的钱包挂钩的。不少人想要出国留学深造,资金不够申请留学贷款是不错的选择。那么,留学贷款利息怎么计算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留学贷款申请资料:

    申请留学贷款的为留学者本人的,需提供以下资料:1、申请人本人及配偶的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等有效身份证明留学学校出具的入学通知书、接受证明信及有关费用证明,还有本人学历证明资料。需要有国内贷款人的身份证、有关居住证明及通讯地址。

    留学贷款利息怎么计算
    留学贷款利息计算方法

    2、以财产抵押或质押的,应提供抵押物或质押物的所属证明,必要时还需出具有权部门出具的抵(质)押物估价证明。若担保人为法人,应出具担保人同意担保的书面文件及相关证明文件。若为自然人的,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收入或财产证明。贷款机构要求的其它资料。

    申请留学贷款的为留学者直系亲属或配偶的,需提供以下资料:申请人的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或有权机构出具的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提供出国留学者的学历证明资料申请人的收入或财产证明。贷款机构要求的其它资料。

    2017留学贷款利息怎么计算?

    根据贷款期限的长短,利率也有所区别,具体体现为: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实行合同利率。应一次性还清贷款本息,实行利随本清。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遇法定利率调整,于次年的3月15日起,按相应的利率档次执行新的利率,实行分段计息。应以半年为一期,按期等额偿还贷款本息。

    每期还本付息日为每年公历的3月15日和9月15日,半年为一期。每笔贷款最后到期日为还本付息日,即3月15日或9月15日,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6年。如果贷款发放日不是3月15日或9月15日,则应该应在贷款发放后的第一个还本付息日,只需要还利息,不需要还本金,按天计息,随后再正常计算每期应还本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