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转账能分期吗

    每个人都会有资金紧张的时候,而最近,便有网友询问信用卡可以转账吗?信用卡转账能分期吗?对于这点问题相信很对卡友们都比较不懂的吧。没关系,如果不懂那就跟随小编的脚步来了解清楚吧。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怎么转账

    据悉,信用卡转账,必须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持卡人在进行转账预借现金后,必须为此买单,并支付相关的费用。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此外还需要收取相关的手续费。

    所以信用卡可以转账,但是有额度限制,而且手续费还不低。如果确实需要转账的话,可以给您的信用卡开通网上银行,开通步骤如下:以中国建设银行为例,网上注册只有您已经开卡并设置消费∕取现密码后,才能办理。

    信用卡转账分期是什么?

    信用卡转账分期即信用卡现金分期,是指将信用卡内的额度转入储蓄卡,并利用分期的方式偿还,虽然打着免息的广告,但其实只是将利息转成手续费的形式来收取。

    信用卡转账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各个银行关于信用卡转账分期(即现金分期)的手续费收费标准不同,甚至是不同的期数收取的手续费标准也不一样。

    如:招商银行信用卡转账分期,手续费收取标准:3期0.95%、6期0.80%、10期0.75%、12期0.75%、18期0.75%、24期0.75%,每期本金及对应手续费全额计入当期账单最低还款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