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转账要手续费吗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申请办理银行信用卡,信用卡不仅可以在商场刷卡消费,而且还有积分的奖励等。但你知道信用卡可以转账吗?转账的途径有哪些呢?若是有卡友不知道的话,就请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怎么转账

    据悉,信用卡转账,必须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持卡人在进行转账预借现金后,必须为此买单,并支付相关的费用。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此外还需要收取相关的手续费。

    所以信用卡可以转账,但是有额度限制,而且手续费还不低。如果确实需要转账的话,可以给您的信用卡开通网上银行,开通步骤如下:以中国建设银行为例,网上注册只有您已经开卡并设置消费∕取现密码后,才能办理。

    延长阅读: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

    信用卡一般是长85.60毫米、宽53.98毫米、厚1毫米的具有消费信用的特制载体塑料卡片。是银行向个人和单位发行的,凭此向特约单位购物、消费和向银行存取现金,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卡面有芯片、磁条、签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