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转账算不算取现?

    很多人办信用卡的主要目前都是拿来消费,等某些情况下,会需要用到信用卡转账,那么信用卡可以转账吗?其实是信用卡是可以转账的,但会收取部分手续费,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答案是肯定的,但是有额度限制,而且手续费还不低。一般情况下,用信用卡透支取现,每日取现的限额为2000元,手续费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收10元,还将收取取现额万分之五的日息。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行信用卡可以转账吗?前提是必须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持卡人在进行转账预借现金后,需支付相关的费用。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此外还需要收取相关的手续费。

    信用卡转账算不算取现?

    信用卡转账视同提现,正常情况下是允许的,不属于恶意透支,不同的银行之间,收取的费用不同。有些银行对于存款部分是不收取费用的(绝大多数要收取费用,一般按次数或金额的比率收取)你里面存了存了钱了,你可以从ATM直接转账,你里面没钱,属于透支,也可以在ATM上取现,一般是信用卡额度的一半。

    信用卡转账算不算取现
    信用卡转账算不算取现

    信用卡取现属于预借现金,会收利息和手续费。利息是日息万分之五,就是1000元一天5毛钱的利息,按天收取。手续费按照银行不同收取也不同。一般按笔数收取,且每笔金额有上限,一般都是2000到3000。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虽然信用卡可以进行转账,但由于需要支付不低的手续费,建议大家在使用前,先考虑清楚自己的偿还能力。关于信用卡可以转账吗等问题,大家不懂的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