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保险要扣百分之多少 小白退保必看攻略!

    很多人在需要退保险的时候,对于退保险的扣费情况都不太了解,那么退保险要扣百分之多少费用?不少用户购买保险的时候,在销售人员的洗脑之下,不知情或者不了解条款的基础上购买了保险,事后发现后悔不已,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怎样退保险最划算。

    退保险要扣百分之多少费用

    退保时,保险公司一般按保单现金价值来退。而现金价值与消费者所交保费总额有一定差距,这个差额与保单的种类和所交保费年限有着直接关系。假如你所买的险种是终身寿险等类型的分红险,如果要退的话,本金可能会损失50%左右。

    商业保险退保能退多少
    商业保险退保能退多少

    那么退保险要扣百分之多少?小编建议可以查看合同上有现金价值的那一页,找出对应的保单年度的现金价值,就是你退保所获得的金额。

    怎样退保险最划算

    需要用户注意的是,现金价值都会体现在保险合同上,退保越早,现金损失越大。时间越长现金价值才会越来越高,所以那样损失会降到最低。

    买了保险退保要扣多少钱
    买了保险退保要扣多少钱

    编后语:与其问保险退保怎样损失最小,不如说越晚退保,现金价值越大,损失就会越小,不过希财小编还是提醒大家,不要轻易退保,那样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