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什么时候续保最好 车险续保有哪些优惠条件?

    买车就的买车险,而投保车险除了可为自己提供一份保障外,若一旦发生交通意外,还可为自己降低一定的经济损失。那么,车险什么时候续保最好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7车险什么时候续保最好?

    对于续保时间,每个人选择各具差异,不管选择早还是晚,最好不要超过车险有效期24小时进行,若超过则会被视为脱保状态。另外,车险最多可提前三个月续保,有些保险公司为吸引顾客,会以提前续保送优惠的形式来回馈客户,但实质上就是虚张声势。不论提前多久续保,也不会影响优惠,因此车险续保时间不宜过早。

    车险什么时候续保最好
    车险续保注意事项

    同样,晚续保也存在不少问题,比如会出现在“脱保”期间一旦出现事故就会由自己买单的情况,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知道,车辆“脱保”超过一定时间后,续保可能会面临费率上浮。并且像交强险这个险种,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如果不及时投保,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一旦查出还会扣留车辆,同时并处应缴纳保险费的两倍罚款。

    小编觉得,车险续保最好是提前2周进行,提前太早续保,费用也是一样,根本没有这个必要,再加上假如车险快到期了,现今保险公司都会有短信定时提醒的功能,各位车主也不用担心自己忘了车险续保这回事。

    车险续保有哪些优惠条件?

    比如上一年的基准费为2168元,在未出险的情况下,第二年续保享受8折优惠,但如果第三年续保时保险公司的基准费用有所上调,即使同样可以享受8折优惠,续保费用会比上一年高。所以同样的优惠力度是直接和保险公司的基准费用有关系。

    出险越少所享受的优惠当然是越多,很多人为了下年保费不会增加,在很多小的事故上都选择私了,其实偶尔一两次微小的事故也是不会影响下年保费的增长的。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很多在你准备购买保险的时候会有更加优惠的套餐,更加便宜的价格吸引你,其实并不完全靠谱,车主们肯定是选便宜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