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投资什么最赚钱 有2万投资做什么生意好

    想要创业,就必须要有足够的资金支撑着。可各行各业那么多,现在投资什么最赚钱?有闲钱2万,放在银行里利率低,收益也不高。许多年轻人都想着投资一把,碰碰运气,自己当大老板。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

    现在投资什么最赚钱
    2017好的创业项目有哪些

    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事业是每个人的期盼。打工不如当老板的时代中,很多人都选择走上创业之路。然而,现在什么事业最赚钱却成为了很多人的困扰。以下三种行业,不妨可以参考:

    1:酸奶厂。酸奶的活性益生菌数量可高达200亿,是一种养生保健的好饮品,能一定程度上调节人的肠道菌群。现在酸奶的消费市场也在不知不觉中扩大,乡镇酸奶厂可以手工品质为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改造传统酸奶制品做法,创造出新的酸奶文化。乡镇酸奶厂出产后还可将产品运至周边大城市售卖。

    2:小糕点加工。在农村开设小糕点加工加工制作中低档大众糕点,如面包、蛋糕、饼干、麻花、桃酥等,在乡村大有市场,每天加工30公斤面的糕点,可零售兼批发,定能经营火红。

    3:豆制品加工。利用大豆加工水豆腐、豆腐丝、豆腐皮、豆腐干、臭豆腐、豆腐乳等,也可用绿豆加工粉条、粉皮、粉丝、绿豆糕等。豆制品加工投资少,技术简单,一学就会,豆渣还能养猪和喂牛。

    提醒:不管想要投资哪个行业,一定要去亲自了解市场,千万不要盲目,而创业从开始都是辛苦的,经验也是从中积累,若想成功,必须先付出努力,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