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保险在哪里 微信保险里包括哪些

    在“微时代”里,保险也搭上了这趟“微”快车。随着移动终端的普及,微信启动了支付功能,更是加深了微信与企业之间的营销合作。但你知道微信保险在哪里吗?不知道的话赶紧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了,有需要的话还能购买哦。

    微信保险怎么找?

    虽然腾讯微医保已上市近1个月,但是好多人反应没有找到。微保虽然有官网,但只起展示作用,最重要的入口还是在微信,可以购买、查询、理赔。

    微信保险在哪里
    微信保险会不会骗人

    据悉,微信保险在微信钱包下的“九宫格”里面,点击“钱包”-“腾讯服务”-“保险服务”。不过,目前只对1%的微信用户开放哦,看不到是正常的。如果想投保微医保的话,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清楚哦。

    微信微医保有哪些?

    1、重疾病医疗保险金:(上限600万元)。包括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重大疾病门诊手续医疗费用、重大疾病住院前7天后30天的急诊费用。保险人按照100%的比例给付本项保险金,年累计给付以600万元为限;参与社会医疗身份投保,但未以社会医疗保险身份就诊的,赔付比例60%。

    2、一般医疗保险金:(上限300万元)。一般医疗费用包括了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以及住院前7天后30天的急诊费用,在参保人扣除1万元免赔额后按照100%的比例给付本项保险金,累计各付300万元为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