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上任村长 如何跟着东哥发家致富?

    昨日,刘强东上任村长的新闻在网上引来很大的关注度,阜平县也成了各大投资人讨论的热点,那么刘强东上任村长后,我们该如何跟着东哥发家致富?阜平县值得大家跟风去投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京东CEO刘强东上任村长

    11月28日,京东董事局主席刘强东现身河北省阜平县平石头村,引发众多村民围观。据悉,刘强东此行为名誉村长“走马上任”,亲自考察阜平并参加仪式。

    京东刘强东上任村长
    京东刘强东上任村长

    此前,刘强东曾在微博贴出“中国河北省阜平县平石头村名誉村长刘强东”的名片,并表示实现了儿时当村长的梦想,未来将通过产业方式,五年内让全村家庭收入提高十倍,让村民全部脱贫。

    如何跟着刘强东发家致富

    刘强东上任村长的新闻爆出后,很多投资者都在揣测其背后的动机,事情真的想刘强东说的那样,实现当村长的梦想吗?事情其实没有这么简单。

    近年来,京东集团与河北省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截至2016年底,京东集团在河北省范围内拥有超过25万平方米的仓储物流中心、4万多平方米的分拣中心、255个配送站点。京东集团还与河北省37个县(市、区)签订合作协议,开设农特馆等19个,助力河北农产品在线上销售。

    所以说刘强东上任村长,并且挑选河北这个地方,并不只是,一时心血来潮或者只是想玩玩。未来,京东集团将在河北省陆续布局智能物流中心、结算中心、云计算中心以及大数据中心。

    所以如何跟着东哥发家致富?据有关人士透露,下一步,京东集团还将在邯郸、唐山等地优化仓储布局,提供更快更优质的服务,与廊坊、石家庄等地进行深入合作,帮助更多人员就业。想跟风投资的各位,不妨从这一方面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