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卡贷代信用卡还款 化信用卡危机为转机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是个好东西,能让购物领先一步,让买买买再也不用因资金紧张而止步。但是很多朋友应该都不知道,信用卡虽然好用,也是可能遭遇信用危机的。信用卡危机,在这儿特指逾期还款或者是无钱还款造成的后果,因为遭遇过信用卡危机,对个人信用征信影响大,会影响房贷,车贷等等……因此好好给信用卡还款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而当遇到手头紧张,资金难周转的时候又该怎么解决信用卡危机呢国内领先的代信用卡还款平台卡卡贷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卡卡贷代信用卡还款
    卡卡贷利息高吗

    卡卡贷是维信金科集团旗下的移动互联网贷款服务平台,专为用户提供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费率低,让用户可以更轻松的避免信用卡逾期利息。卡卡贷代还信用卡操作很方便,用户可以通过卡卡贷在线平台,提交申请审核资料,在线完成授信审批。在成功获取授信额度后,即可用于代还信用卡,贷款将汇入用户指定的信用卡中,直接完成信用卡还款。

    卡卡贷代信用卡还款
    卡卡贷审核多久出额度

    信用卡代还虽然很方便,但关键还要看它使用起来划不划算,否则以债还账岂不是得不偿失。我们以持卡人刷信用卡消费10000元为例,如过逾期一个月未缴费,则需要偿还信用卡利息10000X0.05%X30=150元,外加滞纳金10000X5%=500元,可谓代价高昂。而如果通过卡卡贷给信用卡代还款的话,一次性还清信用卡账单,不仅避免逾期影响信用,更是释放了信用额度,毫不影响后续刷卡。卡卡贷每月最优费率低至0.55%,仍以一万为例,一月只需55元。更为重要的是,卡卡贷提供多种分期还款模式,从7天到24个月等,根据个人实际需要进行选择,相比一次性偿还信用卡账单来说,分期还款能大大减轻了还款压力。

    伴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不断发展,信用卡代还业务也从传统的线下贷款模式,演变成更为优越的线上智能平台,卡卡贷也在不断优化产品服务体验。除了卡卡贷APP之外,用户还能通过卡卡贷微信服务号即可获得同样完整的信用卡代还款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卡卡贷实行全天候24小时自动化服务,用户任何时间都可以进行在线申请和还款,更极大的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真正实现从申请、授信到放款的全流程线上化、自助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