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贷款条件有哪些 这些要求大家请记住

    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上线于2016年9月,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账的消费贷款。关于360借条贷款条件有哪些很多小伙伴都想知道,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360借条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360借条贷款条件有哪些
    360借条贷款

    360借条app是一个国内领先的借贷平台,360借条app平台定位于服务金融机构的消费信贷平台,是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账的现金贷款服务。那么360借条贷款条件是怎样的呢?

    1、人脸识别

    根据系统提示,完成人脸识别。小编提醒,不能佩戴任何遮挡自己头部的饰品,比如帽子。同时需要露出额头和耳朵。

    2、实名信息

    需要上传有效二代身份证的正反两面,此处请保持照片的清晰度,应该跟上面的人脸识别为同一人,这样才能通过审核。

    3、添加收款卡

    需要准确填写收款卡卡号,并保持持卡人信息与身份证一致。

    4、常用联系人

    填写一位亲友的手机号码,保证官方在任何情况下都能通过这个手机号码联系到你本人。

    360借条贷款利息怎么算?

    据小编的了解,360借款会根据还款方式的不同收取不同的利息。如果大家采用的是分期还款的方式,那么就是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收取利息,并且还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如果大家选择随借随还,那么日利率最低为0.03%。我们通过两个例子来看看360借条利息多少。

    假如从360借款贷款10000元,分为6期归还贷款,月利率为1%,每月费率为1%。那么经过等额本息计算器可以计算得出总利息为352.9元。另外,每个月的手续费为10000×1%=100元。

    假如从360借款贷款10000元,采用随借随还的方式归还贷款,借款10天,日利率为0.03%。我们可以通过计算公式贷款金额×天数×日利率=总利息得出360借款每一天的利息为3元,10天的利息总共为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