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银行贷款利率表一览

    由于金融贷款会涉及到人民币的流动,以及通货膨胀等一系列反应,所以我国银行贷款利率,一般由国家银行所规定,那么最新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一般情况下,个人能申请到的银行贷款利率,跟你自身的情况有关,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今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新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自2014年起,国家银行(央行)对各我国各大银行的贷款利率不再规定上限。也就是说,你能申请到的银行贷款利率,基于央行制度的基准利率,然后根据你个人的情况而定。最新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我们可以参考下表:

    银行贷款利率表
    银行贷款利率表

    自2015年其,央行规定,银行贷款利率已经更改为一年期基准利率4.35%。

    什么影响你的银行贷款利率

    看完上述最新银行贷款利率,那么个人能申请到的银行贷款利率,由什么决定?

    1、贷款人的资质问题:如果你的收入稳定,有一定经济基础,征信方面也没问题,那么银行判断你是一个具备还款能力并且有信誉的人,能申请到的银行贷款利率自然不错。

    2017年最新贷款利率
    2017年最新贷款利率

    2、银行贷款受还款方式:不同的还款方式利息计算方式不同,算出来的总利息也会不同。就贷款总利息而言,等额本金还款法的利息是较低的,但还款前期借款人压力会比较大。而等额本息还款法总利息算起来会比等额本金还款法多,但每个月还款额是平均的,对于借款人来说,没有太大的还款压力。

    3、银行贷款种类:不同种类的贷款其利率也不一样。如今银行贷款一般分为两种。信用类贷款和抵押类贷款。一般信用类贷款利息会比较高,因为这是纯粹靠借款人资质去办理的贷款,信贷风险相对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