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微信微车保好不好 腾讯微信微车保有什么缺点

    腾讯推出的第一波百万医疗保险-微信微医保,已经成功引起了用户浓厚的兴趣。这不,有消息又透露腾讯微信微车保即将上线了,这让人都很好奇这款车保怎么样?那么,腾讯微信微车保好不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腾讯微信微车保
    腾讯微信微车保多少钱

    “微车保”平台也已在官网上率先“亮相”,不过和微信微医保一样,目前这款产品在调试阶段,很有可能只有1%的人见到,具体车险服务的上市时间请腾讯官网和相关APP的披露为准。

    据其产品介绍显示,“微车保”将通过与国内产险公司的合作,为广大用户提供快捷、方便的车险服务。首期推出的产品包括商业车险和交强险两种,合作的保险公司包括大地财险和安盛天平。

    目前,上述两家险企已完成了相关网站的备案操作。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网的备案资料,安盛天平与微保合作的产品为“商业车险”,而大地财险与微保合作的产品则为“机动车辆保险”。

    腾讯微信微车保弊端

    1、安盛天平财险公司并不出名:与腾讯微信微车保合作的大地车险,车主朋友们有所耳闻,在业内也算的上是“后起之秀”,可对于安盛天平财险公司来说,大多数投保者都很担心它的偿付能力、品牌实力以及理赔能力。

    据报道在2016年车险承保业务中,安盛天平就亏损了3.6亿元,成为了开业7年来亏损最大的一次。所以,这样有可能会影响消费者的投保考虑。

    2、网点分支机构较少:在实行车险全国通赔的里程碑里,网点的分支机构越多,代表车险企业越强,那么也就意味着车主能够非常好的在就近的网点进行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