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理财产品排行 哪些理财产品最值得投资?(2)

    理财产品排行第五:南方现金宝

    南方现金宝,是南方基金网上直销平台推出的一项便利的货币基金投资工具。把钱存在现金宝实际上是购买南方基金的货币基金,可以享受货币基金收益,比银行活期收益要高。而且如果想买南方的其他类型基金也可以用现金宝进行申购,手续费最高都只需0.6%。

    理财产品排行第六:活期通

    活期通是华夏基金推出的一个收益远超活期,资金取用快速灵活的现金账户。存入活期通账户就是购买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可获得远超活期储蓄的收益,而且用户可以随用随取,不需任何手续费,同时支持免费还信用卡、还房贷车贷、跨行转账等功能。

    理财产品排行第七:百度理财

    百度理财是百度金融事业部旗下专业化理财平台,提供多元化理财产品,活期理财、定期理财、基金投资等一站式轻松搞定。不管是理财的小白用户还是理财经验用户,都能轻松实现财富增长。2013年10月28日,百度理财平台上线,2014年4月23日,百度理财平台升级为百度金融中心。

    理财产品排行第八:微财富存钱罐

    微财富存钱罐是一款账户余额增值产品。1分钱起存,不受任何交易时间限制,能够随时消费和快速转出,资金最快1秒到账,且后续很快支持使用存钱罐进行信用卡还款等服务。2016年3月19日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7990%。

    理财产品排行第九:如意宝

    如意宝是中国民生银行直销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电子账户活期余额完成自动申购、赎回货币基金的结算服务产品。

    理财产品排行第十:添益宝

    添益宝是中国电信旗下的翼支付为广大用户推出的基于货币基金的余额增值服务,其首期合作伙伴是中国民生银行。目前其合作伙伴为中国民生银行、上海银行,未来还将开展与基金公司的合作。

    总的来说,从上述理财产品排行中我们可以看出,很多产品都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最大的优势便是风险系数较低,但也不代表没有风险,大家在购买前,可以多参考上述理财产品排行,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