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通财慧道安盈系列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简单分析

    随着收入的逐渐提高,如今大家都会投资一些例产品了。近日,财通财慧道安盈系列就受到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财通财慧道安盈系列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收益和风险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财通财慧道安盈系列
    财通财慧道安盈系列风险

    财通财慧道安盈系列属于中低风险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产品投资期限97天,截止11月21日,其业绩基准年化为4%,产品不保证收益,利率不代表未来收益水平。产品起购金额为5万元,起购门槛比较高,属于会员专享产品,购买费率为0。

    财通财慧道安盈系列发行主体是财通证券,财通证券是中国较老资质的资产管理公司,在资产管理方面抗风险力较强,专业性较高。财通财慧道安盈系列作为中低风险产品,其投资方向为安全性较高的固定收益产品,投资者无需过于担心。

    财通财慧道安盈系列分为智能购买和手动购买,只可以购买现在买入享货币基金收益,到期自动买入;手动购买于2019年11月27日开放购买,11月28日起息。据了解,财通财慧道安盈系列购买费率为零,起投金额5万元,递增金额1000元。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财通财慧道安盈系列安全性是比较高的,目前来看收益也很不错,感兴趣的投资者们可以到微信上了解一下情况。需要注意的是,财通财慧道安盈系列投资期限为97天,到期前小伙伴们是不能够提前赎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