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理财产品有哪些 短期小额理财产品排行

    现在人们经济条件提高了,资金有点充实,有不少人将多余的钱进行理财了。目前最多人选择的是小额理财方式,因为短期小额理财风险比较低。不过,小额理财产品非常多,让许多投资者难以选择。那么,你知道小额理财产品有哪些吗?

    短期理财哪个好
    短期理财哪个好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愿意选择将自己闲钱用于理财,与此同时,短期小额理财方式逐渐进入了大家的视野中。有些投资者刚接触小额理财,不知道现在小额理财产品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短期小额理财产品排行。

    通知存款:通知存款也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通知存款主要有1天通知存款和7天通知存款两种,利率都远高于活期储蓄。需要提醒的是,通知存款的特点是支取时必须提前通知银行。如,7天通知存款必须提前7日通知银行约定支取存款,这样才能享受通知存款利率,如果没有提前通知,只能按活期存款利率计算。

    P2P理财:P2P理财经过几年的发展,在市场监管上也有了很大的改善。起投金额低,收益高,便于操作,越来越多的企业或者个人都加入了P2P理财的大军中。P2P理财项目众多,在投资时一定要选择自己适合的产品,购买时一定要保持冷静,不要被一些宣传语所迷惑,盲目地购买。

    投资基金:这几年基金理财也得到大众的支持,基金理财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不同种类的基金,股票型基金高风险高收益,货币型基金低风险低收益。当然还有一定固定的年化收益的理财产品,风险的大小,期限的长短收益率也是不同的,起步金额是也是有多有少,最少100元,最高数百万,数千万都有。

    储蓄:银行储蓄是比较基本的一种小额投资工具,不过利息会比较低,但是银行储蓄是风险最低的,把钱存在银行基本不用害怕会被骗,也不用担心会亏本,无论如何,都是能保住本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