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如何理财 适合大学生投资理财方式

    其实从很早以前开始,人们就知道存钱,把自己手头上的闲钱一点点存起来,积少成多,待到几年后再拿出来一看,存的钱也越来越多了,这就是一种理财,现在的大学生如何理财赚钱呢?除了存钱以外,适合大学生投资理财方式有哪些啊?

    大学生小额理财
    大学生小额理财

    人们对投资理财的看法,渐渐变得不一样了,投资不是非理性的,也是不可盲目的,毕竟有投资也有风险,而存钱,是十分简单的无风险理财方式,但除了存钱以外,现在有不少理财app,它们可以帮助你合理规划自己的钱财,也能让钱“生”出更多钱,来瞧瞧大学生如何理财?

    目前的大学生,虽然没有工作收入,但其实已经具备了赚钱的能力,并不是只有兼职才可以赚零花钱,理财也照样可以。现在比较适合大学生投资理财方式有余额宝简易理财法,把平时用不到的钱转入余额宝获取收益,或者可以开一张招行的储蓄卡,选择一个叫“朝朝盈”的投资理财产品,和余额宝差不多一样。

    学生在没有稳定收入的情况下,不建议进行网贷,或是办理信用卡,也不提倡使用花呗,但如果确定自己拥有足够强的理财意识,那么使用花呗理财也并非不可,毕竟目前也的确有不少90后年轻人都用花呗理财,但是并不提倡借钱消费。如果要进行投资理财,也建议最好选择小额理财产品,有些起购门槛较低的理财产品可以尝试购买,支付宝上就有不少1元起购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