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贷款一般能贷多少 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如今大家的生活水平已经明显提高,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有的时候就会用到贷款,用于解决一时资金短缺的问题。那么,个人贷款一般能贷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个人贷款一般能贷多少
    个人贷款能贷多少

    据悉,贷款额度需结合借款人所选的贷款方式以及个人资质来确定。如果你选择的方式为房屋抵押贷款,那么通常最高贷款额度可达抵押房评估价值的七成,最高上限可达上千万元。若选择无抵押贷款,贷款额度则只有借款人月收入的10倍左右。

    银行个人所需贷款条件:贷款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且贷款到期日时申请人年满18周岁,不超过65周岁的中国合法的公民,具有贷款行所在地的城镇常住户口或者是有效身份,申请人有稳定的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的能力。

    影响贷款额度的因素:不管什么贷款,按时还款是最重要的,所以银行会想办法确认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此外,资产负债率比例越高,说明借款人的偿债能力越弱,总体上来说,借款人的资产负债率不能超过80%,如果是担保贷款,资产负债率不能超过60%。

    以上便是“个人贷款一般能贷多少”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名下有资产能够用于抵押担保,贷款额度则能够大大提高,但抵押物要符合银行的要求,建议小伙伴们直接去银行网点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