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如何理财 这些建议值得参考!

    准确来说,大学生是没有稳定收入来源的,但是理财却可以早早就开始学起来,越早理财越好,也不要因为没有收入便拒绝理财,即使没有收入,也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作为大学生如何理财比较好?这些建议值得参考!

    大学生理财建议
    大学生理财建议

    理财的第一步,是要先养成良好的记账习惯,可以下载口袋记账app,学习有关的理财知识,也可以下载叨叨记账,实现“男神女神之间”的对话记账模式,这款记账软件深受许多大学生的青睐,记账是为了对自己的花费进行合理的分类,伙食费、购物费。

    第二步,为自己支出额最大的部分费用做减法,适当地降低对该项费用的支出,并且每个月固定存入一点钱,建议放入不常用的账户,支付宝的余额宝,或是微信里的零钱通,都是不错的理财渠道。第三步,自己没有收入,也可以创造收入,在大学期间,可以通过兼职赚钱,随后将赚来的钱用于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