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贰钱包怎么贷款 不贰钱包靠谱吗?

    不贰钱包是一款十分简单的手机贷款软件,很多缺钱的用户都在此软件上得到了应急贷款。但还是很多人不清楚不贰钱包怎么贷款,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不贰钱包的贷款流程。

    不贰钱包如何贷款?

    1、在微信中关注不贰钱包公众号,在公众号主页面中点击下方的我要借款按钮;

    2、在贷款主页面中输入借款金额、期限,然后点击信用申请;

    不贰钱包怎么贷款
    不贰钱包

    3、进入实名认证页面进入实名认证,并且进行资料填写、照片以及视频上传,然后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不贰钱包好吗?

    不贰钱包是是一款信用类的贷款软件,针对于高校的贷款用户。借款人在此软件上可以借到一定额度的借款,可以缓解在校学生的资金难题。

    不贰钱包特色:

    1、授信借款模式:不贰钱包借鉴信用卡的运作方法,推出了全新的授信模式产品。初始信用额度为5000元,可随着还款而增加,最高可达50000元。

    使用该产品,用户只需申请一次信用额度,获得审批后,借款操作一键完成,更加方便快捷。

    2、借款选择更灵活

    借款金额:100—信用额度

    借款期限:可分期1—24个月

    3、费用透明,更安全:借款的所有费用只包含利息及服务费,无任何隐含费用。

    4、随还随借,更实用:当用户还款后,该笔还款的金额可即时再借出,资金周转无压力。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最低0.75%,承诺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同样的额度、同样的三步申请,一分钟就可迅速匹配信贷经理。门槛更低、费率更低、品种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