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挣一二十个亿难受 马云一天能挣多少钱?

    自从被王健林“一个亿小目标”抢去风头后,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马云坦言道:其实一个月挣一二十个亿难受,这一金句一出,迅速引来各大网友围观。每个月挣一二十个亿真的很难受吗?下文就来看一下马云怎么说。

    挣一二十个亿难受

    日前,在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上,马云在和主持人对话时提到,钱和好产品不能带来快乐,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变化才能让自己快乐;一个月挣一两百万让人很高兴,但一个月挣一二十个亿很难受。

    马云坦言挣一二十个亿很难受
    马云坦言挣一二十个亿很难受

    马云表示:“每个人的事业做得多大是你的担当有多大,我们现在担当了6万人已经是晕头转向了。走到今天如履薄冰,每天紧张。钱不能给我们带来快乐,好产品带来快乐也没有,但是发现因为我们很多人生活发生变化了。我觉得只能找到这种快乐来让自己更快乐。这也是命,没办法。”

    马云同时表示,“你做的事情越多,担当越多,麻烦越多。同时,你获得的快乐感那是要进阶去获得,而不是普通的快乐感。如果普通的快乐感一个月能挣100万我很高兴。”

    马云:“一个月挣一两百万的人那是相当高兴的,但是一个月挣一二十个亿难受,因为这个钱已经不是你的了,你没法花了,拿回来以后你又得去做事情。”

    马云一天能赚多少

    看完马云谈挣一二十个亿难受,很多人都问马云一天的能赚多钱?阿里目前市值3889.62亿美金,马云占股7.8%,等于有303.39亿美金的身价,2055.19亿人民币,算下来,马云创业的十几年来,每天,1天赚5.63亿人民币,1小时就能赚234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