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王卡宽带怎么收费 联通腾讯大王卡划算吗?

    中国联通近日跟腾讯合作推出了一个王卡宽带,仅限腾讯王卡用户办理,每张王卡仅可办理一条王卡宽带。那么,联通王卡宽带怎么收费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联通王卡宽带的相关信息吧。

    联通王卡宽带怎么收费
    联通王卡宽带怎么样

    王卡宽带为100M宽带,按天收费,1元/天,流量不限,当天使用流量超过5M,收取当天费用,不超过5M不收费,每月最低消费5元。(如:当月有3天使用宽带,收取最低消费5元。当月有10天使用宽带,收取费用10元)。据介绍,腾讯王卡与王卡宽带共用一个付费账号,即王卡宽带费用从对应的王卡手机话费扣除。

    腾讯大王卡划算吗?

    1、只要每天用流量,腾讯大王卡月开支得49-50元。只花19元享受免流量是不可完成的任务;现在腾讯大王卡可升级全国日租1元1GB了。每月开支49-50元来享受腾讯系APP免流量+每天1GB流量,还是值得考虑的。腾讯王卡目前的主要优势在于腾讯全家桶免流APP的内容优势。

    2、腾讯王卡升级后的全国1元1GB日租包目前仍是独有的优势,对长期漫游者很有价值;不过双11推出的联通版米粉卡日租卡,月租仅5元,也能升级1元全国800MB日租包,除了流量狂人,应该也够用了。

    3、不考虑免流,现在已经有阿里大鱼卡、小蜗牛卡、哔哩哔哩22卡等“套内流量+套外日租”形式的组合型套餐,兼顾高低用量,灵活性上超过了腾讯大王卡。而工行梦想e卡月租19元含全国2GB,则在中低流量漫游使用中最为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