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站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钱站逾期还款上征信吗?

    “钱站”是原爱钱进线上借款产品“爱钱进·借啊”的升级,从注册到完成审批,用户最快20分钟就可以获得1~15万元的授信额度和现金借款。那么,钱站逾期还款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钱站申请贷款需要资料:

    1、实名手机。手机必须是借款人本人的实名制,使用至少满半年,通话记录不能太少,有一部分人就是死在这个方面的,这里有个需要大家注意的,手机通讯录上如果有朋友有过小贷逾期或者小贷黑名单,或者直接是爱钱进黑名单的,如果能查得到就尽量删除,这个对爱钱进的审批也是有影响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

    钱站逾期还款上征信吗
    钱站贷款利息怎么算

    2、关于信用卡账单。账单要求满半年,要连续的,不满半年的账单是可以出额度,但是通过率低,现在大家应该知道了,为什么自己出了额度但是没有通过了吧,没有账单的可以打电话给信用卡中心客服,让客服给你补发账单。

    钱站贷款利息:月利息=月预期年化利率*借款金额。钱站贷款10万元,按2.09%算,月利息为100000*2.09%=2090元,三年期每月需还本金2800左右。钱站贷款利息比蚂蚁借呗、京东金条和微粒贷的利息要高,但是门槛也那么高,有需求的用户在借款前先算好利息。

    2017年钱站上征信吗?

    在这款软件中申请借款是需要提交征信报告的,而个人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出具的记录您过去信用信息的文件,是个人的“经济身份证”,它可以帮助您的交易伙伴了解您的信用状况,方便您达成经济金融交易。目前在这款软件中用户如果逾期还款同样也会在个人信用报告中进行记录,由此可以看出,钱站这款软件是会上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