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宝卡申请入口 阿里宝卡有哪些优惠

    如今各种各样的流量卡越来越多,都得感谢互联网厂商们的积极啊。继广受好评的蚂蚁宝卡之后,阿里巴巴又准备了一款新的“阿里宝卡”。那么,阿里宝卡申请入口你知道在哪了吗?阿里宝卡又有哪些优惠呢?让我们来看看。

    阿里宝卡申请入口
    阿里宝卡怎么收费

    阿里宝卡系列产品依然分为大宝卡与小宝卡两种套餐,价格分别为19元/59元;19元的阿里小宝卡内含1GB全国流量+100分钟国内语音,59元的阿里大宝卡则有2GB的全国流量+500分钟国内语音。

    阿里宝卡的优惠:

    两张卡片均支持手机淘宝、手机天猫以及优酷视频App定向免流,在流量之外,省内流量1元800MB,省外2元800MB。

    还有一种福利:如果预存超过200元或者入网达到6个月,可以申请升级为1元1GB全国流量。

    从用户群体来看,显然这款套餐是为“剁手党”以及优酷追剧党准备,这款产品有望在近期上线,并限量发售,具体的合作方应该是中国联通,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