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钱包理财安全吗 百度钱包理财产品有哪些?

    现在互联网理财的渠道越来越多,我们平时看到各种各样的广告,各种收益、方式琳琅满目,让我们不知道如何选择。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个理财平台——百度钱包理财,那么这个百度钱包理财安全可靠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百度钱包理财靠谱吗?

    百度钱包是由百度公司创办,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支付应用和服务平台。提供话费流量充值、超级转账、信用卡还款等支付服务,全面打通O2O生活消费领域,还提供包括行业领先的个人理财、消费金融等创新的金融服务。

    百度钱包理财安全吗
    百度钱包理财

    小编认为百度钱包是非常安全的,毕竟百度钱包是百度旗下产业,互联网老大,怎能不安全?百度钱包一直在做活动大家也是知道的,新用户可以放心尝试一下哦!

    百度钱包理财产品有哪些?

    “百度钱包”是百度公司的支付业务品牌及产品名称。百度钱包打造“随身随付”的“有优惠的钱包”,它将百度旗下的产品及海量商户与广大用户直接“连接”,提供超级转账、付款、缴费、充值等支付服务,并全面打通O2O生活消费领域,同时提供“百度理财”等资产增值功能,让用户在移动时代享受一站式的支付生活。

    活期理财产品

    活期盈:年化收益率:4.600%;起投金额:1000元;灵活存取:持有期限。

    百赚利滚利版:七日年化收益率:3.972%;起投金额:1元;随存随取:持有期限。

    百赚:七日年化收益率:3.167%;起投金额:1元;随存随取:持有期限。

    定期理财产品

    百富:预期年化收益率:5.500%;起投金额:5万元;持有期限:98天。

    新客专享:预期年化收益率:6.000%;起投金额:3万元;持有期限:35天。

    百盈:预期年化收益率:6.000%;起投金额:10万元;持有期限:18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