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联通白金卡怎么样 网易联通白金卡划算吗?

    现在很多互联网套餐层出不穷,似乎是个大公司就有相应的套餐。近日,网易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打通用户体系并联合推出手机号码品牌“白金卡”。那么,网易联通白金卡怎么样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网易联通白金卡怎么收费?

    据官方介绍,白金卡分为小白金卡、大白金卡、超白金卡三种套餐。白金卡用户在使用网易全系应用所耗费的流量全部免除,包括网易云音乐、网易新闻、网易邮箱大师和网易的多款火爆游戏。此外,爱奇艺作为白金卡的合作伙伴之一,也将为用户提供免流体验。

    网易联通白金卡怎么样
    网易联通白金卡资费

    据了解,小白金卡、大白金卡和超白金卡三种套餐的月费分别为9元,19元,69元。大白金卡套餐内包含1GB全国流量和100分钟国内语音,超白金卡套餐内包含5GB全国流量和300分钟国内语音。套餐超出后,白金卡在国内继续接听免费,省内流量为1元1GB,省外流量2元1GB,当日有效,自动续订;国内语音每分钟0.1元,短信彩信每条0.1元。用户首次办卡免费体验一个月,首充50元送福利。

    网易联通白金卡是否划算?

    据POPPUR了解,大白金卡面向大部分网易系手机应用免流,目前可以确定的包括网易云音乐、网易新闻、网易邮箱大师还有网易旗下多款游戏(《阴阳师》、《荒野行动》等)。另外爱奇艺作为合作应用也加入了免流系列中。

    和阿里大鱼卡、网易大白金卡不同的是,腾讯王卡并没有提供1G的月租通用流量——1G流量虽少,但是许多大王卡用户都因此每天开启日租宝,结果就是实际月租变成了49元。如果除了网易系应用外,各位平时只是用手机来看看微信、逛逛知乎,并且善于搭配WiFi使用,网易大白金卡的1G流量还是勉强够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