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交易网有哪些 比特币在中国合法吗?

    近日随着比特币价格一路上涨,很多新投资者都想着投资比特币,但对比特币在中国的详情却不太了解,那么比特币在中国合法吗?比特币交易网有哪些?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2018比特币在中国合法吗

    今年九月底的时候,比特币中国就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停止相关的充值功能,而在本月他们将进一步的关停相关功能,并逐渐的退出市场。根据反洗钱法等相关法律及我司风控管理要求,比特币中国用户提现货币需要完成视频认证。

    比特币交易平台
    比特币交易平台

    比特币中国公告称,根据9月4日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商总局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文件精神,秉承着防范投资风险,最大限度保障用户利益的原则,比特币中国团队经慎重讨论,做出三项决定:

    一是比特币中国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从昨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二是,2017年9月30日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将停止所有交易业务。三是比特币中国的矿池(国池)等业务将不受此影响,继续正常运营。

    目前来说,要问比特币在中国合法吗?比特币的存在并不违法,但目前我国大多数比特币交易网已经停止交易。

    比特币交易网

    在以往,比特币交易大多都通过比特币交易网来进行,目前国内做的比较好的比特币交易网有OKcoin,比特币中国,火币网,796交易网等,每家比特币交易网起家的资本都是不一样的,OKcoin是靠技术起家的,火币网更注重用户的体验效果吧,不过就专业性来说OKcoin是相对来说比较好的。

    比特币交易网
    比特币交易网

    但依照我国法律,目前无论是哪一家比特币交易网都停止了交易,大家在投资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