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2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据官方消息,华为将于12月7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品Nova2s,Nova系列自诞生以来一直都是主打年轻群体的定位,此次Nova2s宣传口号为“更美的手机”。那么,华为Nova2s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Nova2s价格大概是多少?

    上周,一款华为新机(型号HWI-AL00、HWI-TL00)出现在工信部入网许可网站上,除了18:9全面屏设计外,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保留了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同时采用了四摄像头设计(前后均为双摄)。同时,新机采用了玻璃机身,颜值出色。

    华为Nova2s价格是多少
    华为Nova2s上市时间

    据悉,该机将命名为华为Nova2s,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布。今日,有微博网友在线下店拍到了华为Nova2s的机模,从外形设计来看,它与荣耀V10设计类似,但机身配色更加优雅,整体观感上乘,应该比较符合主流审美。

    配置单显示,华为Nova2s将采用6英寸18:9全面屏设计,支持毫秒级人脸识别安全解锁,搭载麒麟960处理器,6GB内存,前置2000万双镜头(配备全光谱还原柔光灯),后置2000万+1600万双镜头,双f/1.8大光圈。同时支持NFC刷公交卡,内置独立Hi-Fi芯片。

    华为Nova2s价格是多少
    华为Nova2s价格预计是多少

    不得不说,华为nova2S这配置还是很强悍的,单就麒麟960来说,售价应该不会太低吧!据了解,华为Nova2s预计售价在2500-3000之间。当然具体手机外观、配置以及售价等信息,我们还是等官方揭晓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