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2s红色怎么样 上市价格是多少?

    凭借高颜值外观设计和强大拍照功能俘获不少年轻用户的华为nova2s已经正式上市发售。年味儿十足的红版配色,加上创新工艺的加持,令产品成为双节好礼的不二之选。那么这款华为Nova2s红色怎么样实不实用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Nova2s红色好用吗?

    华为nova2s相思红颜值很突出,可谓红的漂亮。据称,这款手机不仅仅受到了普通用户的追捧,就连年轻一代的明星“小旦”们,也纷纷秀出自己的“新年红”配色手机--华为Nova2s。值得一提的是,比起早前张艺兴、关晓彤代言的时候,新的“小旦”们也将这款相思红配色的华为Nova2s演绎出了另类的风情。

    华为Nova2s红色怎么样
    华为Nova2s红色价格

    相思红春节特别版的华为Nova2s以自然之水为灵感,通过光学镀膜等多重复杂工艺,呈现出全新的光影的灵动和活力,让这款本来就备受年轻用户群体喜欢的手机更多的发现它的美。

    硬件方面,华为Nova2s采用了6英寸全面屏的设计,并在保证全面屏的超大视觉享受的同时还保留了前置指纹识别功能;在拍照方面,HUAWEInova2s配备了2000万主镜头+200万景深镜头,前置双摄像头不仅能够使自拍保证极高的画面清晰度,还能通过调节景深带来更加真实的背景虚化效果,更凸显人物的气质和美丽。

    而为了实现更加自然的拍照美颜效果,HUAWEInova2s还配备了更加智慧化的面部特征识别技术,针对不同肤色、不同环境光亮度进行精准、个性化的美颜,为消费者带来自然至美的自拍体验。

    可以说无论是性能还是拍照甚至是颜值,Nova2s都当的其“销量担当”的头衔,在用户购买评价中,“很漂亮”“外形美观”“像素高”等关键词成为最多的评价词。

    华为Nova2s红色怎么样
    华为Nova2s红色

    从第一款Nova手机面世到现在,Nova2s就凭借其出色的工艺设计和清晰的定位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华为手机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华为Nova2s红色多少钱?

    目前,华为nova2s红色已经发售,价格是3399元。华为Nova2s是一款高颜值全面屏手机,采用简约的玻璃机身设计,提供银钻灰、曜石黑、樱粉金、浅艾蓝、相思红多种时尚配色可选。而随着春节即将到来,华为nova2s相思红显得特别符合节日氛围,颜值也很突出,可谓红的漂亮。

    华为nova2s是历代Nova系列手机中,颜值最高、性能最强、拍照最好、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简单来说就是历代产品中,最好的一款。

    配置方面,华为nova2s配备6.0英寸2160x1080分辨率18:9全面屏,搭载麒麟960八核处理器,4GB/6GB运存和64GB/128GB存储空间,提供前置2000万+200万双摄和后置1600万+2000万双摄共四颗摄像头,内置334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8.0深度定制的EMUI8.0系统,售价26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