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站上线音乐月卡 b站音乐月卡值得办理吗?

    经常玩b站的朋友应该都知道b站有流量卡,现在又默默的上线了一个音乐月卡月租是6元/月,那么b站上线音乐月卡对于用户有哪些优惠权益呢?经常在b站听音频的用户,办理这张音乐月卡可以每个月缓存300首歌曲,还是挺划算的哦!

    b站音乐月卡正式上线

    近日,B站默默上线了一款音乐月卡的业务,主要针对B站音频区的用户,音乐月卡包含SQ无损音质、免费试听付费曲库、每月300首的下载额度以及音乐月卡标识,每个月6元服务费。

    b站上线音乐月卡
    b站音乐月卡

    音乐月卡用户每月可缓存300首音乐,而且该会员与B站大会员相关联,如果已经是B站大会员那么便不必购买音乐会员服务,并且在大会员期限之内,可以享受600首/月的音乐缓存特权。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会员到期后,缓存书并未使用完毕,那么权限同样会停止,需要重新购买并且从零计数。

    另外,该月卡还有着连续包月优惠活动,半年服务费为25元,1年服务费为50元。

    b站音乐月卡怎么样?

    据悉,b站音乐月卡基础售价为6元/月,当然,音乐月卡会员也享受连续包月优惠,半年为25元,1年为50元。

    B站音乐月卡用户每月可缓存300首音频,该会员与B站大会员联动,如果已经是B站大会员则不必购买音乐会员服务,并且在大会员期限之内,可以享受600首/月的音乐缓存权限。音乐会员福利包含SQ无损音质、海量付费曲库、每月300首的下载配额以及音乐月卡标识,付费音乐限制在中国内地使用,会员到期后,本地部分缓存资源也将受到限制。

    看起来其实也挺便宜的,如果没有办理b站大会员的朋友其实是可以考虑办理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