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20什么时候发布 华为P20手机报价是多少?

    之前有消息称华为P20系列将会有三个版本推出,分别是P20、P20Pro和P20Lite,在最新曝光的渲染图中,除了P20,网友也为P20Pro制作了一组渲染图。那么,华为P20什么时候发布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为P20预计何时发布?

    之前有外媒报道,华为P11注册商标浮出水面,注册数量远远超过P20。另外,已经有EML-AL00和EML-TL00两个型号的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支持全网通功能。华为内部人士透露这次新P系列旗舰将会延期发布,无缘MWC2018,预计会在三月底四月初单独举办一场发布会。

    华为P20什么时候发布
    华为P20大概多少钱

    根据此前爆料整理,华为P11将会配有6.01英寸的三星FHD+显示屏,采用18.7:9的异形全面屏设计(与iPhoneX相似),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要比三星GALAXYS8还要修长一些,实际上这样的比例与搭载结构光人脸识别系统有关,供应链的消息已证实华为的3D结构光镜头已经出货。

    搭载海思麒麟970处理器,P11Pro版搭载首发麒麟975处理器,两款处理器都会内置NPU,在图像识别、语音识别等AI应用上进一步强化。支持后置式指纹识别(不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方案),支持USB-C3.1接口,支持华为EasyProjection桌面连接功能。

    拍照方面,华为P11系列前置支持3D结构光人脸识别系统,后置三颗徕卡镜头,拥有4000万像素,支持五倍混合变焦功能,其中一枚镜头专门用于AI拍照,并配合全新升级的AI拍照助手,成像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

    华为P20什么时候发布
    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

    最后,华为最终将该款型号手机命名为P11还是P20,目前还没有官方准确的答案,只不过外媒通过渠道确认了华为P系列旗舰机不在MWC2018上发布,华为P系列新机要到三月下旬才会在欧洲市场发布,还会带来新一代的智能手表,发布会后将在四月份初才能正式上市。另外,新机售价有可能破4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