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卡可以申请贷款吗 工资卡贷款能贷多少钱?

    在急需用钱,又没有资金的前提下,选择贷款来缓解一下目前的窘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没有房车等抵押物,对于上班族来说可以不以用自己的工资卡来申请贷款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工资卡能否申请贷款?

    首先,需要强调一点误区就是,个人工资卡不可以抵押贷款,但可以申请贷款。要知道个人工资卡,只是银行发放的一种借记卡,并不具备抵押贷款的资格。因为行业有明确规定,用于贷款的抵押物,必须是具有一定价值的财产,比如房屋、汽车等。

    工资卡可以申请贷款吗
    工资卡贷款办理流程

    用工资贷款,其实就是申请个人信用贷款。该贷款无抵押免担保,只要个人信用良好,工资发在个人工资卡里,就可以向贷款机构申请贷款。申请贷款时,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工作证明、近半年工资卡银行流水,以及近两个的水、电、气缴费单据即可。

    工资卡贷款额度是多少?

    一般来说,工资卡贷款是一种小额贷款,放款额度的上下限根据当地政府和银行的政策、工资水平、个人信用等级来确定。贷款期限通常限制在5年以内,贷款利率按央行的有关规定执行,各个银行对利率的调整有所不同(有的银行会根据借款期限而定)。

    由个人或者单位向银行提出申请,申请贷款时,申请者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工作证明、征信证明(通常情况下办理贷款银行会代办)、住址证明以及个人工资卡,到贷款机构填写贷款申请,待审批通过后,即可贷款。用工资卡申请的贷款,贷款额度视个人情况而定,额度在个人工资的3-10倍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