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卡贷款怎么贷 贷款利息具体怎么算?

    普通上班族中,最为稳定的银行流水就是自己的工资卡了。那么工资卡可以贷款吗?使用工资卡贷款怎么贷呢?据悉,工资卡贷款是指银行向符合条件的客户发放的个人消费信用贷款。一般都要求申请者年龄在18--60岁之间,工作稳定。

    工资卡贷款
    工资卡贷款

    所谓的工资卡贷款其实就是无抵押贷款的一种形式。因为这种无抵押贷款大多需要借款人提供银行流水,也就是打卡工资来确定贷款额度,所以通常也被人称之为工资卡贷款。一般的商业银行或小额贷款公司都有的这种无抵押贷款。

    工资卡贷款利息如何计算?

    工资卡贷款,其实就是个人无抵押贷款。据了解,各银行利率执行标准均不同,但都会在贷款基准利率上上浮,具体利率会根据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征信情况等因素综合确定。

    一、申请条件

    1.不同的产品对收入要求不同,但最低限额都是在2000元起的。也就是说,只要个人的月收入达到2000元就可以申请。

    2.一般银行要求在现单位连续工作6个月以上。所以那些刚刚入职的贷款人,只能再等待一段时间,满足这项要求才能成功贷款。

    3.个人信用良好,各个银行的要求各不相同。但一般来说,最低要求不能出现“连三累六”的情况,即连连续三月逾期,累计逾期六次。

    4.信用记录良好,遵守银行的贷款规定。

    二、所需材料

    1.借款人的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与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3.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

    4.借款人近3个月内缴纳的公用事业费,包括水费、电费、煤气费、电信费等。

    三、贷款额度

    一般是5到8倍左右。要想得到更高的额度,可以试试以下方法:如果个人名下有房或车,银行会适当提高贷款额度;如果是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大型国企及世界500强企业正式人员,银行可能提供超过税前工资10倍的工资额度。

    申请步骤:

    1.借款人向银行提交个人工资卡贷款申请表;

    2.银行在收到贷款申请和必备材料后,在规定时间内对借款方的资信情况、偿还能力以及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

    3.银行对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发放与其工资水平、信用等级以及期望贷款额度相一致的贷款。

    通过上面这些内容,相信大家已经很清楚的了解了银行流水对贷款的重要性,所以大家平时要养成定期存款、理财的习惯,不然就算你再有钱,没有银行流水也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