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知道转到银行卡的钱是电汇 电汇到账时间多久?

    如今大部分企业转账付款都会使用汇款的方式,而在企业中最常用的汇款方式就是电汇,其中有些企业收款是非常频繁的,所以为了方便记账便想要了解如何知道转到银行卡的钱是电汇的方法,那么小编就简单的介绍一下。

    如何知道转到银行卡的钱是电汇
    怎么知道转到银行卡的钱是电汇

    如何知道转到银行卡的钱是电汇的方法

    对于一些大企业来说,每天进行转账收款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收款中不仅有国内的还有国外的,每天收那么多款项,分不清哪种汇款方式也不出奇。而使用电汇进行收付款是比较方便的,加上电汇有着快速到账、安全的优点,受到广大企业的青睐。

    如何知道转到银行卡的钱是电汇
    国外电汇到账时间

    那在收款中是如何知道转到银行卡的钱是电汇的呢?想必很多人都会有这个疑问,其实电汇方式的转账和平常的转账方式差异是不大的,而想要查询到账方式的方法有两种。

    其中一种是到银行卡所属银行的柜台查询,到银行后请柜台人员帮助查询即可;另一种方式就是到网银上查询,直接登录网银后,在财务查询中找到明细查询即可。

    电汇到账时间要多久

    电汇有分为国内电汇和国外电汇,其中国内电汇到账时间一般有3种:1、同行电汇是实时到账的;2、同城跨行一般是十至三十分钟到账;3、异地跨行电汇则需要久一些,一般是三个工作日内到账,假如是星期五电汇的,则到账时间会顺延到下一个工作日。

    国外电汇则是跨境电汇,它的到账时间会比国内电汇到账时间长一些,一般是三至五天,假如还要中转行周转资金的,则会延期1-2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