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微粒贷 微粒贷要怎么开通?

    什么是微粒贷?据悉,微粒贷是微众银行的首款小额信贷产品。随借随还,全程线上、无需抵押、无需担保的特性,让微粒贷自诞生之日便引起了广泛关注。那么,你知道微粒贷怎么开通吗?不知道的话赶紧来了解下吧。

    什么是微粒贷
    微粒贷额度有多少

    据悉,“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

    目前微粒贷虽然在手机QQ和微信两个渠道均上线了,但是都还在采用“白名单”推广阶段,只有在名单中受邀的人才有开通资格。

    一、手机QQ微粒贷怎么开通?

    手机QQ——打开【消息列表】——点击左上角QQ头像——点击【QQ钱包】——【资金理财】——【微粒贷】,即可申请。若没有受邀,则不能在资金理财的页面看到微粒贷。

    二、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信——【我】——点击【钱包】——【微粒贷借钱】,点击进去即可查到授信额度以及借钱。如果未出现最后的标志,便无法主动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