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白条是什么 信用白条逾期会怎样?

    信用白条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手机借款软件,这个平台安全有保障,很多人对信用白条不是很清楚,那么信用白条是什么?信用白条有何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关于信用白条的一些信息。

    什么是信用白条?

    信用白条是什么
    信用白条

    信用白条app是一款信用钱包app,让你可以在线打白条,一键申请,审核快速,极速放款,一分钟到账。一次申请开通网络信用卡,可以长期享用,让你畅享无忧信用白条,借款方便快捷!多种贷款机构,当天审核,当天放款;5分钟申请,10分钟放款,借款更便捷、更有效、更便宜。本应用为融斗金福旗下产品,依托国际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全方位发掘信用,提高审批通过率。

    信用白条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如果借款人未能按时还款,就会产生相应的逾期费用,而且平台会将逾期记录上传到网络征信系统中,这会对你的信用产生不良影响。

    信用白条主动还款

    发生逾期后,借款人可通过app,登陆账户后在【我的】-【借款记录】-【借款详情】,点击【立即还款】,选择【银行卡还款】,输入交易密码即可完成还款,默认从绑定银行卡中支付还款金额。

    信用白条逾期收费标准

    一旦借款人逾期还款,平台会收取逾期管理费,每天收取2.5%。比如,借款500元,则逾期管理费12.5元/天;借款1000元,则逾期管理费为25元/天。

    注意:目前信用白条不支持延期还款,只要未能按时还款即视为逾期,逾期记录虽然不会上征信,但会被列入网贷黑名单,影响以后申请网贷、小贷,因此强烈建议大家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