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户怎么办理贷款 银行黑户办理贷款的技巧有哪些?

    我们口中的黑户无非就是两种,一种是没有户口的人,二是在银行借款了之后不还,被银行拉入黑名单的人。在这两类黑户人群中,他们想要贷款是比较困难的,但也不是没有办法,在此小编就介绍几种黑户怎么办理贷款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黑户怎么办
    什么叫黑户

    黑户怎么办理贷款方法技巧

    根据上文我们知道黑户是有分为两种的,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没有户口的人是怎么贷款的。其实对于没有户口的人来说是办不了贷款的,因为办理银行业务首要的条件就是身份证,如果你连身份证都没有的话,银行是不会将钱贷给你的。但是你可以使用父母的身份证来进行贷款,等贷到款之后再由自己来还款,这样也不失为贷款方法的一种。

    黑户怎么办
    黑户能贷款吗

    其次我们再来看一下被银行拉入黑名单的黑户是怎么贷款的。1、如果贷款人是需要小额资金的话,可以找一些不看征信的贷款平台来进行贷款,如今微信公众号里就有不少不看征信就能贷款的服务号,说起来这简直就是黑户的福音。

    2、在网上找一些专门为黑户提供贷款服务的机构,在这些机构中贷款是短期的,他们的期限一般都是三至六个月,但是在这种机构贷款的话,他们的门槛是比较高的,一般要求有抵押物才能贷款,而且在这种机构贷款的利息也是比较高的。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黑户怎么办理贷款的几个方法技巧,在此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在贷款或者使用了信用卡之后,一定要及时还款,因为一旦有了不良的信用记录,在办理其他业务时也非常麻烦,所以保持良好的信用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