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客币是什么 迅雷玩客币收益怎么样?

    玩客币是什么?据悉,玩客币是迅雷旗下智能硬件“玩客云”用户激励的虚拟数字资产。此前是比特币在国内疯狂的爆炸,而现在却是迅雷玩客币意外火了。而最近,便有许多投资者想要知道,迅雷玩客币收益怎样呢?

    玩客币是什么
    迅雷玩客币怎么赚钱

    据悉,玩客币每天产量固定,第一年每天产量每天约164万个,每365天减半一次。这种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通过挖矿获取,总量有限且产量随时间逐步递减的模式在很大程度上都与比特币相似。

    机缘巧合,在迅雷推出玩客云业务仅仅数周之后,受限于中国监管叫停ICO和关停比特币交易所,一些数字货币玩家将眼光盯上了刚刚推出的本应用于迅雷体系内的玩客币,并试图将交易比特币的一系列玩法,复制到玩客币上。

    玩客币官方介绍,玩客币分发总量有限且每365天产出量减半,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取难度越来越大。第一年每天产量约164万个,按此计算,玩客币总量约有12亿枚。

    迅雷玩客币的收益

    如果不是比特币被炒得火热,迅雷的玩客币也不会被炒起来。最近一段时间,随着玩客币的价格节节攀升,玩客云也处于“一机难求”的状态。

    11月21日,玩客云官网公开售卖玩客云,但由于预约、答题等限制,仍有许多用户未能如愿抢到。同时,玩客币价格近日也迎来大涨,据玩客币交易网显示,玩客币价格目前在8.7元/个左右,收益还是相当可观的。